CoMedY

序章 真是倒霉

在这个黑暗的城市里,老实人越来越穷,痞子越来越富,当人人都知道钞票是万能的时候,这个城市就有新的面貌了。

我,15岁,在学校里是个痞子,不过在这个城市的氛围下我倒是个正常人,每周都会去俱乐部打打黑拳,这玩意来钱快还能发泄发泄,算个好差事。“这帮人简直丧心病狂,就喜欢看两个小孩在一起拼个你死我活”我一边看着那边那个即将和我打一架的小屁孩一边暗想着,看着他颤抖无助的样子,我又往盘子里加了些钱——这把我要把他赢得只剩裤衩子。那个老黑喊了声开始,周围的人为了赢钱呐喊着,我走进人们围成的圈里,轻跳几下,试了试出拳,便向那个男孩冲去,先刺拳试探了一下,他只是着忙防守,看来心里很慌,我用两臂守在脸前,盯着他的手和肩膀,在几次躲闪后我一记重拳将他锤到,他本身也不想打,巴不得直接跑了,现在有机会溜了干脆到下了,我也没管那么多,有钱拿就行。他这下到了买他的看客可就不得给他好脸色了。

我正打算拿了钱走却看到周围的人都跑开了,远处红蓝交替的灯光闪烁着“我靠,出警了?这娃子的雇主为了不输钱还真是不要脸呀,真倒霉”我急忙抓起我的背包并且顺手拿了几件因他们匆忙逃跑而落下的皮衣“总不能一晚上啥都没赚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了,小偷属性加了不少,哈哈

有一个警察好像看见我了,拿起警棍边冲过来。(这一说到棍我就想起金箍棒,一说到金箍棒我就。。。。直接两开花)我今晚太幸运了吧,损了夫人又折将。这警察看着好眼熟,就像我暗恋的那个学姐一样有前凸后翘的。。。。。。

我靠?!

序章完

评论

热度(1)